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
社科部到唐山劳动技师学院实训基地进行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7-04-26  查看次数:

426午,社科部主任李聪明副书记陆红带领部分骨干教师到唐山劳动技师学院实训基地进行参观考察

唐山劳动技师学院院长李文利向大家介绍了唐山劳动技师学院的整体情况及办学特色等,并陪同老师们参观了现代机床加工、现代机械设备、现代电气控制、现代焊接、现代化工应用、现代服务、现代信息等实训基地。实训基地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实训基地配置、培养特色和实训成果等深入了解了唐山劳动技师学院办学特点、培养方案、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及参与国家级竞赛情况通过这次参观交流老师们了解到了现代焊接在能源利用、焊接方法、工艺技术、控制手段等诸方面都发生了巨大变化。计算机控制技术已在焊接中普遍应用,对电流、速度、弧长等多项参数进行分析和控制,给出焊接质量确切信息。焊接技术由手工到半自动、自动、智能化的发展转变已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
老师们还就专业发展前景、学生的实习实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通过这次考察交流,唐山劳动技师学院许多创新经验给予大家很多启发和思考。
(撰稿人:李晓晖  审稿人:李聪明)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
联系电话:0315-2792021 学院邮箱:skbwelcome@sina.com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